知識問題|

在大陸購物.他用韻達快遞用海運寄來台灣.我要去哪裡領貨?

發問者: A feng ( 初學者 5 級)
發問時間: 2009-09-09 16:50:51
解決時間: 2009-09-24 16:53:09
解答贈點: 11 ( 共有 3 人贊助 )
回答: 3 0 2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價100%
我在大陸網站購物.賣家他用韻達快遞用海運寄來台灣.說比較便宜.但台灣好像沒有韻達快遞的據點.那我要去哪裡領貨?會是港口嗎?我住台中.請知道的人幫忙一下..謝謝
 

最佳解答

回答者: loleloso ( 實習生 1 級 )
擅長領域: 稅務 | 海運
回答時間: 2009-09-10 13:55:32
[ 檢舉 ]

HI:
您的問題回答如下:
1.一般台灣與大陸之間往來的 快遞 江湖上有區分 海快 與 空快.
   海快. 指的是以 "海" 運  為主要運輸方式, 搭配 "快" 遞 的通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方式.
   空快. 就是 "空" 運 方式, "快" 遞報關.
   PS.各種通關代碼在此不詳述.

2.您說他們是 "韻達快遞用海運寄來台灣" .
   一般而言, 大陸到台灣的快遞貨是採用空運, 而不是海運. 
   您說的情況, 除非是您的貨物不適合空運, 或是運費殺的很低,
   建議您問一下發貨人. 或是將快遞的提單號碼問韻達就會知道.

3.台灣好像沒有韻達快遞的據點.
   有的, 他們在台北有公司, 台中沒有分公司, 是委託一家 x 通公
   司代理.
   如果您要電話, 請您透過 YAHOO 來信索取.  線上不能寫電話號.

4.會是港口嗎?我住台中.請知道的人幫忙一下.
   不太可能在港口領, 應該送到大陸填寫運單時的收件人地址.

現在台灣與大陸之間的 C2C 業務量很大, 交流也很頻繁, 許多物流
方式也很透明, 沒有那麼神秘拉~~~

千萬不要被誤導喔~~~~

熱愛祖國的台灣人

 

參考資料 多年從事兩岸快遞業務的經驗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熱愛祖國的台灣人 的頭像
    熱愛祖國的台灣人

    台灣大陸專業物流ㄟ所在 !!

    熱愛祖國的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